某咖狠花痴

你会什么,你什么都不会,还在那里自以为是的会什么似的,然后幻想着哪天别人会用惊讶的眼神看你吗? 你什么都不做的话,哪会有那天的到来啊! 你哪里的自信,会有那么一天! 说什么不是自己喜欢的事,所以做不出成绩来,所以没有什么的动力! 确实,不喜欢的话,是做不出多大的成绩来的,但是已经这么久了,你的订单呢,一张都没有。 自我嫌弃吗?觉得自己不是走商业这条路的人吗?觉得自己英语poor的要死吗?觉得自己一直在走反路吗? 那你知道的话,那就走一条自己喜欢的路啊!趁现在你爸妈还能养你几年的时候。 你就好好的学你想学的东西啊! 你也是不想被别人看不起,被别人忽视吧!也是不想给自己爸妈抹黑的,也是想让别人说起你的时候,你爸妈可以一脸自豪的吧。 那就要努力了啊! 你有努力过吗? 一直说自己高三的时候是最努力的,那现在就努力不起来了吗? 你不是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啊,那么,那就是努力的目标啊! 不要再给我颓废了,颓废是什么东西,很潮流吗? 颓废只是偶像剧里才有用的,现实里,那是连什么都不是,是累赘! 人活着就要阳光积极向上,别给我再耍什么玩样了。 好好的给我睁开眼,认真的活着。 不要再给我没事干,白日做梦了! 记住,活着,你不只是为你一个人,是为那些和你有深深羁绊的人而活的!

评论

热度(2)